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吴访升一行赴杭州中服科创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6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6 14:43来源: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0设置

为洞察中国服装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和业态模式创新前沿动态,寻求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机遇,4月12日,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党委书记吴访升,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昀,产教融合处副处长王兴伟,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副院长潘维梅、副院长赵恺一行赴杭州中服科创研究院进行调研与合作洽谈。中服科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正安、总经理王亚涛、供应链总监孟静热情接待并陪同。

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调研团队在王亚涛和孟静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代表行业权威性、开放式的服装数字化场景实验室和融AIGC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为一体的5G未来工厂实验室,使调研团队对中国服装产业从AI设计到智能制造,从大数据营销到可持续发展的科技创新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

在交流洽谈中,刘正安介绍了中服科创研究院以推动服装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实现智能制造发展为核心的战略定位以及开展推动成果扩散应用的资源优化配置、信息交流传递、实践教育培训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在产学研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迫切与期待;马昀就教材编写、牵头江苏省时尚工程师技能鉴定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吴访升结合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两化两型”发展目标,从“科技、教育、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的理念出发,以发展服装行业新质生产力为目标,提出了共建“数字化教育资源开发中心”的合作构想,旨在通过科技的应用、教育的提升和人才的培养,推动服装行业实现新质生产力的提升,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

最后,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将为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和研究院带来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发展机遇,也将推动服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供稿: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

                                审核:袁红萍

签约仪式

现场参观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