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学院新闻

越南江苏商会会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2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2 09:25来源:产教融合处、创新创业学院合署浏览次数:19设置

410日下午,越南江苏商会会长徐传禄、副会长章良、常务副会长董志富及部分商会企业代表一行8人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吴访升、产教融合处处长严纲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韩瑞在1730参加交流会议。会议由严纲主持。

会上,吴访升首先代表学校对徐传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专业建设、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徐传禄介绍越南商会基本情况。韩瑞介绍了学校目前国际合作开展情况。双方经过短暂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学校将依托商会调研越南中资企业区域分布及需求;拓展与越南优质江苏企业合作,探索实践中文+职业技能项目,逐步建立一批优质实习和就业基地;建立校企联合招生机制,依托优质企业开展订单式培养,增强招生吸引力和生源的精准对接;拓展越南合作院校,建立合理的企业实习补贴和企业奖学金制度。徐传禄表示,越南江苏商会将全力支持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丝路学院建设。

会后,徐传禄一行参观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和实训大楼服装智慧教学工场。

                                     (图文:产教处   审核:严纲)


越南江苏商会来访合影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