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宇莅临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9 09:26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0设置

3月28日,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宇莅临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考察指导工作,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党委书记吴访升、党委副书记、校长洪霄陪同考察。

林宇参观了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的服装智能制造教学工场、纺织科技文化馆和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深入了解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教融汇以及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在考察中详细询问了服装智能生产线的生产组织新方式、服装制版新工艺以及人才培养新规格,对学校在服务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开展的科技创新服务予以高度肯定,对学校与行业龙头企业开展产教深度融合、科教融汇开辟新赛道予以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学校要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和职业教育现代化上作出新贡献! 

吴访升汇报了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的办学定位,介绍了人才培养、科教融汇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近年来,学校坚持纺织服装特色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开放融合、质量品牌”发展战略,深化科技创新服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评价等系统性改革创新,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学校牵头成立了现代职业教育科教融汇共同体,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创新。学校牵头建立全国职业教育美育联盟,积极建设美育平台,开发职业院校美育教学资源,形成资源共建、共享、共用的良好局面。

供稿:宣传部 审核:夏斌

参观服装智能制造教学工场

参观纺织科技文化馆

参观纺织科技文化馆

参观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

参观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