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学院新闻

乔志勇团队荣获“2023年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4-03-26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6 16:58来源: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浏览次数:11设置

为表彰和鼓励在科技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2023年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开展了科学技术奖的评选工作,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乔志勇、丁长明、赵宜涛、陶磊团队和江苏瑞澜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纺织用生物可降解水溶性薄膜产业化关键技术”获得此项荣誉。

该项目通过自主研发,将形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套聚乙烯醇薄膜生产设备、加工工艺及产品 应用技术,打破国外的技术封锁和市场垄断,促进全生物可降解聚乙烯醇薄膜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高我国可降解聚乙烯醇膜行业的整体竞争力。项目还带动了我国可降解膜材料的技术水平,推动我国可生物降解新材料产业的快速发展。

这充分展现了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教师科研队伍在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为弘扬“创业、创新、创优、争先、领先、率先”的新时期江苏精神、打造新质生产力推动我省纺织产业创新,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纺织强国做出了贡献。

图文/冒海文     审核/郭雪峰

获奖名单

乔博士团队科研照片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