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承办江苏省印染行业新技术新装备供需对接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4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5 08:52来源:常州纺院科技处浏览次数:116设置

2024年3月19日,江苏省印染行业新技术新装备供需对接专场活动在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举行,该活动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省工信厅、各市工信局、各市纺织工业协会、印染技术装备供给企业和需求企业等130余位领导嘉宾参加了会议,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党委副书记、校长洪霄,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文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一级调研员俞兵华主持。

活动首先由常州市工信局副局长薛庆林致辞,薛局长表示感谢省工信厅的信任,感谢常州纺院积极筹备承办会议,感谢省纺织工业协会、各市工信局、各市纺织工业协会及与会企业的支持。他表示印染作为纺织品加工的关键工序,关系着纺织终端产品的品质、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绿色经济发展理念需充分落实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部署中。低碳经济理念,不仅指达到低排放标准,还意味着建立低污染处理体制。

洪霄介绍了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发展历史,并指出学校正处于支撑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江苏高校重点打造“五个地”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黄金期、常州国家级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之际。虎扑体育,虎扑nba直播:具备完整的纺织品生产加工专业链,将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常纺担当,贡献常纺力量。

会上江南大学栗志广副教授介绍了印染行业新技术新装备和发展趋势。印染技术装备供给企业常州宏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仁围绕印染行业智能制造数字化新发展、博路威机械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宏伟围绕辊压技术帮助纺织整理提质增效、江苏鹰游纺机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王赛虎围绕后整理装备在印染行业的应用、江苏东泉中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许卫平围绕攻克印染零排放践行绿色低碳路径、无锡海善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洁围绕高端智能化定形机助力纺织行业发展、科德宝宝翎衬布(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围绕高效集约型生化+MBR处理工艺,分别开展了供给发布活动。印染技术装备需求企业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乐德忠、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孝夫、盛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一飞、江苏申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如祥,分别发布了企业情况和新技术新装备需求。

活动最后,企业间针对新技术新装备供给需求精准对接,常州宏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与常州京江源纺织有限公司;常州宏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与吴江创新印染厂;江苏鹰游纺机有限公司与常州东方诺亚印染有限公司成功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本次供需对接活动,为纺织印染行业企业搭建了新技术新装备的展示平台,架起了企业间供需的桥梁,有利于促进纺织印染企业节能减排、智能化生产及管理,用利于印染行业进一步推进落实国家“双碳”达标政策。

   图:徐昱   文:科技处    审核:曹红梅 

常州市工信局副局长薛庆林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洪霄介绍学院纺织相关技术和人才情况

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栗志广介绍印染行业新技术新装备和发展趋势

合作签约

会议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