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赴常州纺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8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8 10:58来源:智能制造学院浏览次数:35设置

4月17日,为引导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应用前景,助力智能制造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智能制造学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李爱红、副院长刘宏泉、数控技术专业带头人钟璞、范锐冰博士及王心辅导员一行组织带领39名2022级相关专业学生前往常州纺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交流,同时进行现场实习顶岗就业动员。

常州纺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秋晔热情接待,带领大家参观公司的展示中心和工作区,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研究成果及资质荣誉等情况;杭海飚主任全程讲解前沿技术,金盛工程师全面回复学生所提出的各类问题等。

最后,李爱红对纺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并勉励,希望同学们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技能提升自己,要在今后岗位上,将所学专业技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扬工匠精神,用知识和技术赋能新质生产力。

目前,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已初见成效,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精准对接重点企业,深度挖掘资源,联系走访用人单位,搭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共赢发展,推动教科研及学生高质量就业。

图:王心  文:刘天宇  审核:李爱红

参观企业

交流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