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数字商贸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校友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9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9 13:58来源:数字商贸学院浏览次数:149设置

3月27日下午,数字商贸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联合院团委组织开展学生职业规划讲座,邀请常州新元素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郎牌特曲常州经销商汤婷婷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与相关辅导员参加本次讲座。

汤婷婷深情回顾了自己常纺求学、社会实践、毕业求职和创新创业的成长、奋斗故事。她以朴实的语言、丰富的案例、生动的事例详细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常州白酒行业最年轻经销商的过程。讲座中,汤婷婷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职业规划的定义、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职业规划的步骤,详细解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选择。她强调,职业规划不仅是对未来的设想,更是要做好本职工作,不要总是抱怨,懂得适应、利用和改变环境。讲座设有互动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与汤婷婷展开深入交流。讲座后,乔正明为汤婷婷颁发创业导师证书。


 文:钱锦

图:滕博群

审核:林洁


汤婷婷开展讲座

乔正明为汤婷婷颁发证书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