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增强防诈意识 筑起安全防线——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大学生防诈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4-03-2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8 14:57来源:智能制造学院浏览次数:23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和防诈骗能力,有效控制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保障学生的财产和信息安全,3月27日,智能制造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在校生举办了大学生防诈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依托“0距离”辅导员工作室的线上课程《你好,大学》,发布了90道考题,内容主要涵盖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和传统诈骗等各类防诈的基础知识。智能制造学院全体班主任利用班会课组织了2200余名在校生集体参与竞赛,经过同学们的认真备赛,竞赛最终达标率为93%。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海慧、院长李爱红与学院党政领导、综合办、学工办老师全程巡考。

后续,智造学院还将持续开展“安全知识快问快答”竞赛、“一育一学一警”主题活动、“网络安全防范”主题班团课等系列活动,并通过智造学院微信公众号、学风专栏等做好充分的活动宣传,鼓励同学们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

文:孔令杰  图:智能制造学院  审核:肖海慧

巡考现场

巡考现场

巡考现场

巡考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